今天发了一次火!

我是一个不爱发脾气的人,女朋友也说从认识我到现在,这是第一次见我发火!

中午去学校的食堂吃饭,点了菜半个多小时不见有菜端上来,我心里这就纳闷,今天师傅们的速度怎么这么慢了!可仔细观察后才发现,一盘一盘的菜都直接往楼上端去了…着我心里可就不舒服了!

大家都知道楼上是老师们在吃饭,就因为是老师,他们就可以不用排队,他们就可以提前享受到午餐?这是什么道理?老师是人,学生就不是人?一个个学生(不止我一个人在等)都饿着肚子等到老师吃饱以后才有饭吃?邪了门了!

于是我就催服务员,让他快些给我们上菜,我们已经等了很久了!服务员倒是挺干脆,答应的挺好!可是过了一会儿,还是照旧,一盘菜都没有上来!这我可耐不住性子了,你不给我菜吃,我退了不吃成不成?于是,我拿着单子去吧台退菜。

就是这退单子,更是让我火的不行!你说我等了半天没吃上东西,最后我选择放弃,不吃了可以吧?谁知道,这你不吃还不成!这下子就成了,你想吃我不给你上菜,你不想吃,我还不给你退钱!吧台小姐的态度还极其让人恶心!

我:“小姐,我要把菜退了!等了半个多小时不上菜,也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意思!”
吧:“好的,等会儿”

他嘴里答应完,就不再理我,又去收别人的钱!我又催他退菜,她还是那句话,可就是不见有行动!

这我可不干,我就厉声质问她,到底退还是不退!她这次倒挺干脆,说菜已经做好了,不能退… 这个时候旁边有人端了一盘菜走了过来。一看这,我更气了!刚才催了半天不给上菜,现在我找过来说要退钱,这菜就做好了…… 顿时,我觉得自己好像在被人耍……

我说刚才我等了半天又催了几次,你不给我上菜,现在我决定要退菜了,你的菜又有了…这是什么意思啊?我仍然坚持退菜!那小姐看到菜来了,好像有了依靠一样,更加肯定的咬定菜已经好了,不能退钱了!

好!老子不受这气!我当着她的面,把菜单撕个粉碎,扔在地上!我不吃成了吧!这菜钱就当是喂狗了!!

我再次看到了学校里的不公平!你学生永远就比老师底一等,谁让你是学生,他是老师呢!!你得罪了老师,老师有千万种整你得方法;而你呢?只要在学校,就得受压迫!!

Donate 😘 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