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篇老文: 2002年写的自我介绍:)

班竹本名程雅男。特别强调,性别:男,因为已经有数以N计的人们在听到或看到本人姓名后将本人当作MM,你们看了以后可不要在犯同样的错误喽!

公元壹仟玖佰捌拾贰年,就在世界环境日那天(什么?你不知道?让我告诉你,记清楚了,下次生日记得请我吃饭!!那就是–六月五日,知道了吧!!不过,那时好像还没有世界环境日······),本斑竹开始了自己茁壮成长的历程。

九个月的时候我就断了奶。我也不知道自己那时候怎么那么傻,怪不得现在我总这么瘦,原来原因在这儿呀!现在的小Baby们,一定要多食母乳噢!!不过听说好像断奶早的人比较聪明(呵呵,不要骂我嘛!!啊!!更不要砸!!)。

由于老妈是幼儿教育工作者的原因,我自然就成了幼儿教育的典范,三岁就开始了幼儿园生涯。(唉!命苦呀!!)不要以为我老妈会在幼儿园罩着我,她可不是那样的人,不过还好,老妈的同事们都待我不薄,直到现在仍旧很关心我,在此对她们深深感谢······N鞠躬!对了,那时我就进过录音棚了,不过不是唱歌,是讲故事,而且是即兴的,利害吧!!(三大白骨精变五打白骨精,呵呵…)幼儿园是我友谊世界的开端,现在的许多朋友都时那时认识的,当然有女孩子了,现在应该算是青梅竹马吧,呵呵······(注:老妈单位的幼儿园,我们也住在那儿)

六岁半时,我刚上大班,比我大一岁的兄弟们都上了小学。因为我和他们的关系很好,我就缠着老妈让我上小学,没办法,我成功了。我那时在半学年时插学,小学那边说要看我的期末考试成绩来决定我的升级与否。呵呵,小Case,两个100送给了校长,无话可说了吧!!

现在仍怀念小学时的时光,没有压力,无忧无虑的玩耍。要是那时开始玩吉他,现在我一定比老Jimi还牛!!四年级时接触了计算机(我妈单位是研究所)。计算机生涯就开始了。我们那时上重点中学有两个途径。一是掏钱,我家没那么多钱给我挥霍,二就是考计算机。我选择了计算机,也成功了。凭着我得兴趣和努力,考了个全市第一上了重点中学。(不信?我有证书的!)

初中三年,学习方面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,就有两年全省信息学奥赛的二等奖和一次数学竞赛三等奖,有许多人都比我拿的奖高,我就不夸自己了。不过初中时我看到了Bill·Gates的传奇(其实是从小学六年级开始看的)。少年轻狂的人不少,我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做起了公司梦(.COM?),公司名字起了N 多个,但实质的事情没做多少,就低价买进,高价卖出了一些软盘,挣了50多元钱。

那时偶然在一本游戏杂志上看到了关于“逆火”小组(没听说过?作游戏的!)的介绍,就又萌发了自己做游戏的想法,于是,又成立了一个游戏小组。看到这里有些网友可能会笑了,是的,我们一个个都是心比天高。但是我们手却没有低。小组里的几个朋友当时全是用的BASIC,后来升级到QB V4.50,功能才强大了一些。就用着QB,我们做出了几个益智类的for DOS的小游戏(不知现在家中的五寸盘是否还能读出······),在那期间学了不少东西,后来渐渐觉得QB功能不够强大,我们就自学了C语言,什么直接写屏呀,调色板呀的都能很轻松的实现了。–好像扯远了。

初中三年就没有怎么听音乐,但音乐课(就初一、初二有)都一直被老师宠着(可能是天赋吧,呵呵…~~,啊!怎么又砸我!!)。初三用了用功,中招以分数线成绩考上了本校高中(省重点)。

上了高中才正式开始了自己的音乐生涯,关于音乐就不在此重述,请看我的音乐生涯。高中时计算机方面的成绩还是平平,有是两个省二等奖。真是气人,有一个一等奖就可以被保送上大学了。没办法,只能自己考了。黑色七月里阳光灿烂,我的高考语文成绩差到了极点,要不就重点了。由于志愿报得不好,花了点钱才到了现在的大学–湖北汽车工业学院。本想报国立华侨大学的,可老爸不让(华大的领导,后悔吧!)。唉!我们乐队的主音吉他上了华侨大学,我要是去了岂不是 Perfect!看来只能好好学习,靠考研离开这里了(其实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考研)!!

临高考时,大概四、五月份时我才开始频繁上网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名网民。我这个人有先入为主的想法,先弄的东西都一直用到现在。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 , oicq:11979090 ,进的第一个社区:网易社区吉他版,直到现在斑竹都是那里的的常客。随着上网次数的增加,越来越觉得国内一些内容专一的网站太少了,就萌发了自己做的想法。实现后,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。有些内容还没做好,斑竹会尽快完成的,另外,大家还有什么觉得需要的就尽管说出来,只要与音乐有关,我一定会尽力的!!

Donate 😘 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