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习日记

今天在本子上是这么记得:

上午:
8:00到
去技术中心设计部
装机器,分配网络地址,进行网络硬件配置
11:30离开下午:
1:30到
装自己使用的机器,重做系统
老师们3:00去开会

我觉得今天是我上大学以来最为无聊的一天!

上午就是跟在三个人的后面在设计部的各个科室里转来转去,看着他们做着单调乏味的事情!装系统,分配域和IP地址,一共五台机器,竟然搞了一上午!那些机器全是作图用的,显示器的最低标准就是19.HP的机器份量真足!机箱作的N结实无比,比起我的机器要好到天上去了!Ghost的时候硬盘最高可以达到 1.8G/秒!

上午就这么过去了!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!算了一下,我动手的就挪了两张桌子和把一个机箱盖给盖上!我想着下午可能会好些……

下午很早就去了!和上午一样,好多人都没有到.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,人才陆陆续续的到了!他们下午有一个会要开.

我和同去的实习的同学就装我们用的两台机器!机器看起来不错,不过还是装的挺费劲……关键是没有顺手的工具!而且我用的那台的光驱还是坏的!联想的品牌机,机箱不知道怎么设计的!全是一体的!我还是放弃了打开机箱!

其他的做了些什么?让我想想…~

哦,和一个人去部长办公室里解决了一个密码错误的问题!哎……人家部长就是部长!硬盘都用得SCSI的…浪费!!!

一天下来,我觉得自己浑身都难受,我讨厌这样的工作!要是我以后做这样的工作,我还不如回家睡觉去!!

不想评价什么……

Donate 😘 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