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去招聘会!

明天就是学校的第一次大型的招聘会了。虽然我不是很感冒,但是就在眼前,我也就准备去看看。看看也不能光看啊!好歹也要准备点儿东西!于是我也作了份简历。整个简历的制作费用是2元。说实话,2元我就觉得多了,有一个同学只花了1元:只有一张纸,打印一份4角,复印三份3*2角,一共10角!

俺的简历也很简单就是两张纸,封面我也不准备搞了!搞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不实际,只要你的简历内容丰富,我相信不会每人会因为不美的外观而嫌弃的!

我们学校是汽车工业学院,所以明天来的单位基本上都是和汽车有关的。像我们这些在汽车学校学习非汽车专业的学生,估计人家也不怎么看得上眼,就算看上估计也得把工资给压得低低的……

这样好像有点儿太自卑了,厚厚……明天去看看吧!我决定明天一定要装的牛一些,首先从气势上就不能给他们看扁了!展示一个自信真实的自我才是最好的表现!

我在考虑用不用打扮一下……呵呵……

Donate 😘 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