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用广泛的(Casual Game)小游戏框架PopCap开源了

PopCap是PopCap Games公司的Casual Game Framework.

Casual Game在国内似乎被翻译为”小游戏”, 像幻想游戏系列的那些个游戏都算是Casual Games. 大家常玩的”Zuma”, 就是那个大青蛙的泡泡龙类型的游戏, 就是用这个框架开发的, 其他的还有一些小游戏, 不过我就不是很熟了.

现在这个公司开源了这个框架, 也许希望借开源来吸引更多的人使用它吧! 使用它开发出来的东西可以用于商业或非商业均可!

大家有时间的可以看看, 形容这个框架的词很多powerful, flexible, and intuitive,评价还不错是吧!

http://developer.popcap.com 这个地址下可以下载这个Framework, 需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注册!

Donate 😘 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