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时光结束

可别理解错(有人又要质疑我的表达能力了…=_=!!), 这个”国内时光”是指的我使用国内的虚拟主机的日子, 呵呵, 表达的够隐讳吧!

随着上周末新网事件的好转, 我的域名的DNS也成功的修改并生效了! 现在大家访问的网站就是我在新服务器上的网站了! 迁移工作也算告一段落了!

昨天原来的虚拟主机提供商edong还打来电话问我是否要继续使用服务, 当然被我婉言拒绝了! 问到我对他们服务的评价, 我只能说: 速度还不错, 其他的和国际水平还是有差距! 是啊, 看看DreamHost和BlueHost, 差距可不是一点半点!

原来空间里的重要的东西也就是Blog了, 其他的东西都是当时实验的东西, 也就不关心了! 在新的空间里有更多的好玩的等着我呢!

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看看DreamHost空间里有没有重要的东西, 是不是要迁移了!

Donate 😘 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