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入手图书

双生水莽朗姆酒的传奇之旅

创意市集2 玩心大发创意市集设计中的设计

双生水莽:
田原的新书. 豆瓣上的dangdang购买链接是签名版的书, 刚点进去说已经售罄, 我心想虽然火也不至于这么快缺货吧, 于是乎又搜了一把, 呵呵果然搜到非签名版. 我是不在意是否有签名了.

之所以买这书是因为作者这个人,从最早的”跳房子”主唱到现在的独立电影演员, 我觉得这个女孩子挺神的. 而且这书的个人色彩也挺浓厚, 于是乎就入手了这本书.

朗姆酒的传奇之旅:
买这本书完全源于我这几天的抽筋. 从前几天的钱柜K歌就开始吵吵要开酒, 不过到现在都没有如愿, 只是前两天在7-11买了瓶百加得的朗姆预调酒, 一点儿酒精的感觉都没有!

前两天又看了加勒比海盗3, 对朗姆酒更有了向往! 我感觉我的前世是一个海盗!

创意市集:
今年MIDI音乐节的时候第一次知道创意市集, 和娘子逛了一大圈, 感觉挺不错的. 个人色彩浓厚的手工艺制品, 俺稀饭! 小时候俺也是手工制作强人呢, 大了就没怎么玩过了, 看了他们做的东西, 手还真有点儿痒!

创意市集2玩心大法:
两本顺便都买了得了! 第二本的封面还有点儿小附件, 好玩…

设计中的设计:
号称给初学者讲设计理论的书! 虽然自认sense不差, 但是当着别人的面还是要说自己没什么sense, 需要看看大师的书来培养一下sense, 嘿嘿…虽然是小日本写的, 但咱也要师夷长技以制夷哈!

家里没看的书越来越多了, 要好好消化了! 要遏制自己买书的欲望

Donate 😘 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
0%